我校召开“巾帼展英姿 奋进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2023-03-09 02:35:19.0 2686


       3月8日上午,校工会召开“巾帼展英姿 奋进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袁本新,校长张晓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贤基等校领导出席会议,与女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学校高质量发展。

     袁本新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称赞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的各项工作挥洒汗水,勤勉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过去的一年里,紧跟时代步伐,在疫情防控、学生就业、专业技能大赛、学校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建功立业,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充分彰显了女教职工们飒爽英姿和风采魅力。袁本新书记对女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希望女教职工携手凝心聚力,争做学校高质量发展事业的建设者;希望女职工做好时代新风尚的引领者,推动家庭文明的建设,带动校园和谐的发展。

     张晓燕校长对全校女教职工送上诚挚的祝福。她指出,加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建校以来发生了跨越式发展,从1000多人发展到至今14000多人,离不开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做出的卓越贡献。学校今年在高质量大会上提出“双十”工程,希望广大女教职工自强不息展英姿,在塑造新形象中展现精神风貌。寄语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奋进高质量发展中聚焦“思想之美”“事业之美”“文明之美”“内涵之美”,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立足本职,尽心尽责,再创佳绩,并提出了为教职工办实事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贤基副书记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爱护自己、关心家庭、做好工作,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兼顾个人的身心健康。他表示,校工会将开展更多契合教职工需求的活动,建设“职工之家”,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文案:丘伟婷

摄影:陈宇恒

编辑:陈宇恒

初审:曾梓恒

复审:许锋 陈坤璇

终审:吴清扬

供稿部门:校工会